叶修的心上人

喜欢叶修是一辈子的事。
5.29我叶生日快乐啊。
无数个瞬间,都有你带给我的感动,我会永远爱你的啊,叶修。
想为你遮风挡雨,明知道你根本不需要,你本身就是那么强大的一个人。

祝叶修5.29生日快乐!

由于入坑非常晚,导致这是陪叶修度过的第一个生日,没有早点认识叶修真是太遗憾了,不过还好,在未来我会伴他很久很久,爱他很久很久,想想就很幸福啊。

在我心中,他可是拥有无上荣光的神啊,他温柔而又强大,他无可取代。

对朋友温柔如斯,对诽谤置之不理,对荣耀用心至极的叶修,我如何不去爱他?

感谢遇见他,最了不起的他!

想说的还有很多很多,可是到现在却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反正,我爱你叶修!!!我能爱你一万年!!!

生日快乐啊!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啊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