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修的心上人

喜欢叶修是一辈子的事。
5.29我叶生日快乐啊。
无数个瞬间,都有你带给我的感动,我会永远爱你的啊,叶修。
想为你遮风挡雨,明知道你根本不需要,你本身就是那么强大的一个人。

周叶完结文(持续更新,都是lof上的,没有就没有了)

楚谓之聿:

《连》《归一》《时之足》《三千个小号》

 

大蘑菇的小白福:

《你脑洞大你来讲》《拉郎请按基本法》《为人师表》《回头是爱》《七年止痒》《1901》《情理之外》《目击者》《狭路相逢》《玫瑰红》

 

川如色:

《轻狂不老》

 

小乐清水子:

《洛阳王》《小团圆》《祝君好》《The Scientist》

 

风波里:

《传奇》《千岁忧》《我的个人主义》

 

羽衣甘蓝:

《RARE》《仙客来》《如影随形》《双链螺旋》

 

蜂蜜柚子茶:

《有狐》


花楚酒霖:

《双王》《荆棘鸟》


A朔:

《爱情没有终点》《断点》《霸道总裁看上我》


陈情:

《一起吃鸡》《星辰》《无间长情》《叶修中心修仙系统》《美滋滋》


一块糖糕:

《顺水推舟》


一颗糯米:

《头条爱情》《手性恋爱》


月球鹿:

《反潜特工队》《全民公敌》


千夜壹夜:

《我不是,我没有》《不完全燃烧》《泡沫螺旋》


四喜烤麸:

《走着走着就散了》《paparazzi》《旧梦如欢》《Exhale》《花好月圆》《locked》《爸爸去哪儿了》


lesleyye:

《熟能生巧》


桑尘:

《分手记事》《Animals》


割肉寻欢:

《故作寡言少语》


打字机:

《暗涌》


月鳞:

《南回归线》


雀行十里:

《Once and Future》《山外山》《今时今日》


Louis:

《蜕》be《躯壳》





先这样吧,下次有空再弄


评论(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